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Rain李秉宪等将携手成龙推出赈灾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9:2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Rain,李秉宪等韩国明星将携手为中国四川遭受地震灾害的难民推出特别音乐专辑,中国著名影星成龙也将为这张特别专辑献歌。

  这张名为《同一个亚洲》的专辑由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韩国著名音乐人朴振英、歌手Rain等代表韩国的顶级明星携手打造,在推出专辑时还将举行同名演唱会,将使该专辑在韩国的影响力达到顶点。

  将于29日访问韩国的成龙将在同一天与其他参与专辑制作的歌手一起在首尔某工作室进行专辑录音工作。姜帝圭导演在担任该专辑的总负责人之外还将亲自操刀拍摄专辑MV,而朴振英则负责作曲。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