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宥嘉首次个人演唱会 初夜扭臀笑翻5千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8:4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CFP

  2008年5月25日,台北,昨日(5月24日),星光帮首届冠军林宥嘉演唱会,满足了台大体育馆爆满的5千歌迷耳朵,充满戏剧张力的迷幻慢歌动人外,一段快歌后,他在全场疯狂笑声中,假装笑跌倒地:“我的妈呀,我觉得我唱不完。”21岁的初生之犊,站稳了他的舞台。

  在一片荧光棒红海中,林宥嘉自半空现身,虽然“公爵”造型有点滑稽,但新歌《眼色》唱得充满感情,立即吸引观众,或许歌曲太新,他两段歌词错置。连番几首歌后,他害羞地说:“不好意思,抗压性太低,一出场,连破好几首。”但陶晶莹从观众席大喊:“宥嘉好瘦。”马上给了他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