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简美妍精致华丽造型出镜 展现春夏名媛风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15:53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来自韩国的“甜心公主”简美妍受享誉国内并在北美、澳洲均有不俗影响力的著名时尚类杂志《女友》邀请,担任其封面人物闪亮出镜。在《女友》系列杂志中定位最为高端的《女友 . (花园版)》中,简美妍无论是风情万种的华贵长裙,还是典雅俏丽的夏季洋装,无不散发着名媛风情,尽显其高贵气质。

    简美妍不仅忙于中韩两国演艺事业的简美妍,还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当得知此次中国四川地震的消息后,她立即决定相应推迟自己其他的活动,而全身心的投入到赈灾慰问等活动中来。不但参加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的百位知名歌手赈灾义演,还连夜在成龙大哥的带领下与来自大陆、港台、韩国等地的艺人韩国共同录制了爱心歌曲《承诺》,为四川灾区同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关怀。

    简美妍表示,爱心是没有国界之分的,希望能为中国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也希望自己的歌迷和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们共同渡过这一次的难关。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