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过失乐队“BASTARDS”亚洲巡演大连站成功告结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4: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过失乐队于24日清晨到达此次全国巡演第一站大连站,这里风景迷人,气候清爽,一夜的舟车劳顿,并没有影响大家对异地的热情。大家暂先来到离市中心不远的驻地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没有顾的上欣赏大连的美景,下午四时便来到此次巡演首站演出的酒吧,大连市摇滚聚集地跳房子酒吧这里是中国摇滚过客的栖息之所,曾支持协办过多次摇滚乐队巡演。演出于当晚9点准时开始,演出当晚还有过失乐队的好朋友国内著名先锋画家“毛矛”的个人画展,并与过失乐队一齐走完全程,顺道举行自己的个人巡回画展,此次过失乐队的巡演将变的更加丰富多彩,除了有真切/直接的摇滚乐,还有画风独特有中国特色的先锋画家助阵,剩下将是你把你的青春与激情一起投入进来,让我们的热血与呐喊唤醒每一座还在沉睡的城市。演出当晚除了大连当地的摇滚乐迷外,还有许多身穿过失乐队T血的朋友早得知过失乐队巡演第一站就来到大连,便早就跃跃欲试,期盼这天的到来,部分大连过失的铁托,从演出开始到结束都在一直不定的呐喊,POGO ,汗水浸湿全身直到虚脱。当演到那首大家耳熟能详的{VOICE OF THE PEOPLE}过失乐队重新用原音演艺,台下很多朋友都在一起哼唱,不算很大跳房子已经被呐喊与真切的歌声所包围,过失乐队"BASTARDS"亚洲巡演大连站首站成功告结。

    过失成员感觉大连这个城市整体比较休闲一些,适合旅游与度假,演出结束后,过失乐队的新贝司手溜溜也是大连本地人,带大家游览了大连的旅游景点,老虎滩的附近的海洋公园,还有金石滩,当地的海鲜也是不得不提的,大连人的热情与豪爽让我们恋恋不舍,再过十多个小时乐队成员就要继续奔赴下一站,巡演的第二站是韩国的首都首尔,在那边有过失乐队的老朋友的韩国著名朋克乐队“RUX”与“ SUCK STUFF”,SUCK STUFF早在去年就曾造访中国,并与过失乐队一起在中国巡演,在此预祝过失乐队韩国站演出顺利。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