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创大连票房新纪录 云南之光现场王中王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7: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飞行者唱片旗下AK47乐队东北巡演第二站――大连专场取得票房佳绩,他们怀揣着对音乐永恒不变的热爱再造巡演史上里程碑式的新篇章。22日晚AK47乐队创造了大连票房新纪录的同时,乐队成员本身也是度过了不平静的一晚。

    在当晚的演出中,AK47乐队突发状况:他们的吉他手全磊手部受伤还流了血,不过这种小伤倒是没有影响AK47的演出质量,全磊一直忍受着手部疼痛坚持弹到最后;乐队贝司手韩天突发高烧,但是为了大连等待的歌迷,还是仍然很投入地完成整场演出。在这个极度难熬之夜,AK47乐队坚毅的男人本色尽显无疑,他们出色的表现力还是给歌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他们现场首唱《无法停下》等新歌也成为当晚歌迷谈论的话题。舞台下,歌迷反应非常热烈,POGO更是很热烈,扩音音箱差点被疯狂的歌迷撞翻,监听音箱也被一次次推挤到舞台中间。为了纪念当晚AK47乐队带来的律动之夜,现场铁杆歌迷连夜就把本场演出的现场纪实照片推到了多家网络论坛上与朋友们分享喜悦。
   
    随后,稍作休整,AK47乐队将要到达下一站,也是本次巡演的第三站――长春,2008年4月25日晚18:00,AK47乐队将到达长春金樽酒吧,在那里与期盼他们的歌迷共度金属专场。让我们为他们默默祈祷,预祝他们演出成功,身体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