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30日亮相星光 天津专场预售票均已售罄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5:4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5月30日,面孔乐队将亮相星光现场,担任“世界金属挑战赛“的表演嘉宾。届时,乐队将带去包括《梦》在内的数首大家熟悉的老歌,为现场的年轻乐队加油打气。

    作为中国第一支“pop matel”乐队,面孔乐队一直备受摇滚乐迷喜爱。1995年推出乐队首张专辑《火的本能》,其中收录了乐队三年来创作的十首精品。包括《梦》,《影子》这种万人迷式的摇滚情歌,还有象《你是什么》,《想入非非》这种典型的hard rock作品,更有rop matel风格的《我需要》,开创了中国另类摇滚的先河。《火的本能》在当时那种恶劣的情况下竟在大陆创下七十万张的销售奇迹,成为中国摇滚乐的经典专辑。

    5月31日,面孔乐队将在天津再次复出开设专场演出,岁月的磨砺使乐队增添了无法言语的内敛气质,唯一不变的是乐队成员对音乐的执着和热情。最令人高兴的是,天津歌迷对乐队此次复出专场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和期待,100张预售票均已在日前售罄,其他想要到现场的歌迷只能在演出当天购票入场。相信,有了歌迷如此的厚爱,面孔乐队一定会在31日当晚为天津的乐迷带去最精彩的演出。

    5月31日,天津13CLUB,面孔乐队等你一起噪起来!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