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HINee初次登台人气高 送800歌迷棒棒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SM公司新推出的话题组合SHINee的出道表演吸引了超过800名fans捧场助威,让人们感受到了该组合火热的人气。

  本月25日,为了声援在SBS电视台音乐节目中首次公开表演的SHINee,800多名年龄在10岁~30岁之间的fans聚集到了SBS电视台,人数如此之多的fans团令准备不足的电视台措手不及。

  SHINee作为刚出道的新人就能够吸引这么多fans,可见其“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新人组合”的称谓名副其实。在fans的欢呼声中登台的SHINee组合为台下的fans展露了非凡的演唱实力和出色的舞蹈实力,以出道专辑主打歌《姐姐真漂亮》圆满地完成了出道仪式演出。

  在演出后SHINee成员们为了答谢支持他们的fans,还在首尔某公园内举行了为fans赠送棒棒糖的特别活动,SHINee5名成员亲自为800多名fans一一赠送了棒棒糖,并表示了感谢。现场fans也以热烈的欢呼声回应了SHINee,还有fans激动得当场流下了眼泪。今后SHINee将以出道专辑主打歌《姐姐真漂亮》积极参加韩国各大音乐类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