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激情摇滚盛会中PK加 十三月艺人马条获喝彩(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4: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小不点儿
小不点儿

马条
马条



    昨晚,在星光娱乐现场上演了一台特别的演出。马条、咖啡因、郝云联袂三支加拿大乐队为乐迷们献上了一台别开生面的表演。包括崔健在内的诸多内地摇滚音乐人悉数到场,观看这场中、加两国摇滚PK。在演出现场,十三月艺人马条极具东方特色的表演不仅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而且也让来访的加拿大乐队赞不绝口。为了突出中国特色,马条及乐队在演出中穿插演绎了五花八门的中国古典乐器,并和自己的摇滚乐融合的恰到好处。加拿大乐队纷纷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表演,别致的中国特色令他们陶醉。

    据悉,这场不设门票的演出“飞扬中国”项目的一部分,旨在推动中、加两国音乐文化交流,同时也是2010年加拿大B.C省首府温哥华冬奥会在中国开展文化推广的第一炮。无疑,在这场尖端、前卫的艺术碰撞中,让中国古乐焕发了灿烂青春的十三月艺人马条,为中国的摇滚乐争了光。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