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主唱陈辉抱病 天津专场延期至6月7日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6: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原定于5月31日晚在天津13CLUB开设复出专场的面孔乐队,由于主唱陈辉突然感冒高烧,所以将原定专场延期至2008年6月7日。

    昨晚,面孔乐队刚刚参加完在愚公移山酒吧由唐朝乐队发起的“送别伤感选择坚强 摇滚乐界为四川同胞祈福”赈灾义演,在演出结束后,乐队主唱陈辉忽觉不适,到家后则开始感冒高烧。

    为了带给天津乐迷一场完美的演出,把最好的舞台表演带给天津支持面孔乐队的歌迷,在乐队和酒吧场地协调后,决定将原定于5月31日晚举办的面孔乐队天津专场移至6月7日晚上举行。相信,经过休息和调整后的面孔乐队,在演出当天一定不会使到场支持他们的歌迷失望。

    6月7日,让我们和面孔乐队一起相约天津13CLUB!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