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方神起登陆上海撕衣撂中文 戴兔耳秀可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人气团体“东方神起”昨首度登“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万人演唱会,5个大男生先演出猛男撕衣秀,后来又戴上兔耳朵“装口爱”,并用中文说:“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我爱你们!”引起台下粉丝扯嗓尖叫,气氛high到最高点。

  吸2.5万粉丝

  东方神起昨在上海开唱,吸引2万5千名粉丝捧场。他们在台上驾着造型可爱的道具汽车和飞机满场跑,不时向粉丝挥手致意,最后还和歌迷合唱中文版《HUG》曲。

  5个大男生所组成的东方神起在亚洲人气红不让,3年前进军日本时,却因为不懂日语,每天关在宿舍里,不得外出,差点得了忧郁症。队长允浩笑着回忆:“当时因为无法使用网络及电话,有成员闷得发慌,跑到阳台对着乌鸦讲话、还有人拿拖鞋假装电话聊天。”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