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中旭携众星 今晚唱响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12:5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教工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委、北京电视台,将共同推出“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这是灾后第一个“6.1儿童节”,这个节日对灾区和首都的少年儿童来说都具有极为特殊的意义。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筹划,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明星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纷纷表示要在6.月1日来临之际,把自己的祝福和实实在在的帮助送给灾区的孩子们。

  昨日,晚会的重头戏也是明星参与度最高的节目——《爱是唯一的语言》群星合唱曲目于北京百碟录音棚录制完毕。据制作单位东方蚁音介绍,该歌曲由著名歌手罗中旭亲力创作并担任制作人,携手黄渤(饰《疯狂的石头》中黑皮)、谢兰(饰《大宅门》中香秀)、徐翠翠(饰《奋斗》中露露)、王茜(饰《重案六组》季洁)、明骏女孩、王赞、徐誉腾等近20位当红演艺明星联袂献唱。为了配合晚会主题,制作单位还特地帮罗中旭邀请到了童声合唱班为《爱是唯一的语言》渐入童声前奏,使歌曲再添亮点。

  此外,韩红、陈道明、濮存昕、李宗盛、羽泉等众多演艺大腕也将参与此次慈善晚会,踊跃为灾区儿童献上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今日在中国剧院进行现场直播。为了使节目更贴近灾区孩子的心,晚会设置了第二现场,深入灾区孩子中间,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晚会将于5月29日19点35分在北京卫视、青少频道并机直播。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