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川鲁一家亲 孙浩李西携手众星放歌大爱无疆(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16:29 来源:搜狐音乐


    《雅士利天下无双》大爱无疆齐鲁儿女抗震救灾特别节目5月23日晚播出,孙浩等嘉宾饱含深情的演唱,齐鲁台奔赴前线的记者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红十字会里一个个感人的爱心事例,使得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落泪。

    2008年5月23日下午,嘉宾孙浩和主持人张萌将去到泰安市佳乐佳超市进行爱心募捐活动,这也是齐鲁电视台举办的“大爱无疆,7000元帮灾区人民建一套活动板房”的大型爱心义捐活动的第五站。
  
    从泰安募捐现场回来投入紧张的排练并准备当晚的直播节目,孙浩一直表现充沛,一周来都在忙于各地的赈灾义演等活动,但孙浩都没有拒绝邀请,努力把任务完成更好,尽力用自己的爱心行为感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场心手相联的团结互助运动中来。

    当晚的现场,孙浩与李西合唱的一首《爱的奉献》使全场观众难以抑制激动投入到现场募捐中。李西也感言:我们要为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喝彩;为坚强乐观的生命祝福。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让诚信的手握在一起。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