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支明星团进入震灾一线救助儿童 有爱就有一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10:58 来源:搜狐音乐

    5月27日临晨4点30分,当所有人还都沉浸在梦乡的同时,由歌手周彦宏倡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江苏爱特福集团主办的“有爱就有一切”首支明星爱心救助团正式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等待飞往四川成都的航班,救助团的阵容强大,有来自台湾的文章、香港的翁虹、内地歌坛才女周彦宏、任静付笛声夫妇、百花奖得主闫青妤和原生态歌手阿宝,还有数十家媒体同时现场跟随报道。他们所有人都携带着大量消毒药品于物资,满满的物资将托运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并占用整整两个多小时。所有群众都被他们真挚的情感所感动。随行的各大媒体被明星们的真挚感染,纷纷到超市购买食品等物资。

    11点整,飞机正式抵达成都国际机场,所有明星包括媒体一下飞机就立刻进入警备状态,随时准备进入灾区看望受灾群众,经过一个多少时的长途跋涉他们率先抵达彭州的绍郁洞镇,看望灾区的群众,并把消毒液、食品等物资亲自送到他们手中,爱特福集团更是赠送了50吨84消毒药品。看着灾民满含泪水,身后的简易帐篷里的餐桌上星星点点的饭菜,明星们都忍不住偷偷拭泪,当明星团离开时,群众纷纷挥手告别。随后明星团马不停蹄的进入一所简易学校时,被所有孤儿与群众团团围住,众明星看着每个孤儿恍惚的小脸时再次动情。周彦宏特地将一位孤儿抱在怀里,但是那位孤儿仿佛还没有从失去亲人的阴影中走出来神情依然恍惚,这让喜欢孩子的周彦宏犯了难,为了让孤儿能开心的过一个特殊的儿童节,明星们特别准备了一个蛋糕,并一起为孤儿唱起《生日快乐》,这让有些拘谨的孩子瞬间活泼起来,并于明星们一起许愿吹灭了蜡烛,每个孤儿手中都有抱不过来的礼物,这让所有明星都有些许的安慰,看着受灾孤儿渴望温暖的眼神,他们知道这只是个开始,后续的工作更加艰巨、沉重。离开孤儿学校明星团一路颠簸前往失去孩子父母那里,并送上最真诚的鼓励,一对失去儿子的父母激动的痛哭流涕,这让在场所有明星包括媒体都感到十分难受,随行的许多人都默默流泪,并把物资与捐款亲自送到他们手中,所有明星表示在这里看到的震撼和感动要远远超过在家看电视。

    28日,明星救助团将带上消毒物品和物资前往绵竹重灾区看望当地受灾群众,因为得知当地的灾情严重,明星包括媒体都做好了所有准备,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将所有人的爱心奉献给灾区群众。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