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Lazy Monday Trio 爵士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0: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 Lazy Monday Trio 爵士乐队
 
    Lazy Monday起初是一个六重奏乐队,1999年后期开始在汉城有了一定的影响。主要演奏柔和华丽爵士和传统爵士,那时他们的音乐是以萨克斯风为主。2001年,乐队进行了重新组建,形成了现在的三重奏配置,乐队受到Miles Davis, John Scofield, MMW, Herbie Hancock, Tribal Tech, Billy Cobham等的影响,并拓宽了他们Fusion音乐的风格,开始演奏Hendrix摇滚、70年代的灵魂歌、R&B、FUNK、布鲁斯、Hip-Hop以及爵士乐。以乐队名称命名的首张专辑于2003年9月发行。

    吉他:Yoo-Shik Kim

    贝司:Jae-Hwan Kim

    鼓:Jin-Shil: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