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彭坦许巍摇滚大学生音乐节 坦言会尽心为赈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12: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伴随着奥运圣火在武汉的传递,一场名为"以青春之名"的校园音乐会在武汉隆重上演。包括汪峰、彭坦、谢天笑、许巍等艺人作为摇滚领域的代表纷纷应邀出席,齐聚武汉。这其中,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彭坦作为演出的开场嘉宾,受到了家乡歌迷的如雷般的掌声与呐喊。

 


    整场音乐会由"动·节奏"、"美·青春"、"梦·时代"、"爱·无上"、及"为灾区祈福,为中国加油"五个环节组成。彭坦则是作为第一个环节开场表演,刚刚登台便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凭借不俗的舞台表现和号召力,迅速调动了全场气氛,《灯塔》、《风儿带着我们飘》两首歌曲更是引发了在场众多歌迷的激情合唱。而原本舞台两侧用于演出结束燃放的烟火也被提前点燃,引发了开场后的第一个小高潮。在演出结束后的采访中,彭坦坦言:"很遗憾没能参加"六-一"麦田守望者,龙宽为灾区孩子的义演,但自己会为赈灾尽自己的一份心。"


    彭坦最后还表示:"最近的工作大都是和赈灾有关,过一段会继续筹备自己的新歌。"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