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天空乐队与群星共同录制公益歌曲《心手相连》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2: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做为新生代乐队中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天空乐队(听歌),一直以积极、健康而青春朝气的形象活跃在内地乐坛。而在四川汶川灾难之后,众多的赈灾活动与赈灾歌曲都不约而同的将天空乐队做为内地新乐队文化的代表而频频发出邀请。而乐队也不顾自身的疲劳,只要是明确而有序的赈灾行为,乐队一概应允。近日,乐队参与了又一首公益歌曲《心手相连》的群星演唱歌曲的录制。

  在这首由音乐人侯旭( 听歌)词曲、音乐制作人李杰(听歌)监制、中央电视台导演宫强指导拍摄,由阿杜(听歌 blog)、满文军(听歌 blog)、阿牛( 听歌 blog)、柯以敏(听歌 blog)、严宽( 听歌 blog)、阿里郎(听歌 blog)、凤凰(blog)传奇、音乐人张擎等领衔的歌曲中,天空乐队是唯一被邀请的乐队。据工作人员介绍,正是因为乐队先前推出的励志宣传歌曲《相信有一天》,打动了整个制作团体,而一致对乐队的加盟表示欢迎。在录制当天,乐队对歌曲的理解与演绎也非常的到位。用乐队的话说,《心手相连》与乐队的原创作品风格都很贴近,唱起来就象自己的歌曲一样。

  “我们心手相连,用爱筑成一个信念,不怕风云多变幻,让我们感动每一天……”这首《心手相连》将在中央3台与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天空乐队以及他们签约的锐D音乐品牌所有员工都希望这首歌能早日让灾区的人民感受到爱与力量,希望与未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