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新歌“私”听会 用气球祈福专辑卖破百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18:08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首张同名专辑”将在6月16号发行,他特别选在专辑发行的前一天,举办新歌私听会,让200名幸运的歌迷抢听自己的新歌。萧敬腾在今天的私听会上ㄧ连唱了专辑中的前五首新歌,首首动听让歌迷听得痴痴如醉。在私听会开始前,萧敬腾也在中央广场上施放巨型的黄色气球,为专辑销售祈福,期望首张专辑可以如愿破百万张!

    新专辑还没发行,萧敬腾已经全台跑透透作宣传了,即将发行专辑让萧敬腾紧张不已,今天的私听会让萧敬腾先帮自己打打气,虽然销售百万张几乎可说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预先听到这样的数字也是挺振奋人心的。萧敬腾第一首歌就带来大家熟悉的主打“收藏”,紧接著带来第二波主打“王子的新衣”与“原谅我”、“疼爱”、“奋不顾身”三首新歌,先为自己7月6号在淡水鱼人码头的新歌演唱会暖暖身,萧敬腾目前正积极的背歌词当中,深怕演唱会当天忘词出糗,不过以今天的私听会口碑来看,届时的演唱会势必也将赢得满堂采。继在金马上演出后,7月5号的金曲奖上,萧敬腾也将与星光帮的杨宗伟及林宥嘉同台演出,萧敬腾表示表演细节目前都还在商讨当中,与杨宗瑋、林宥嘉在歌坛上廝杀,不免再被比较,萧敬腾表示自己是跟自己比赛,压力来自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