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林宥嘉《眼色》MV床戏火辣 2男1女互相亲昵(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7: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MV火辣床戏
MV火辣床戏

  近日,人气火爆的台湾新星林宥嘉新歌《眼色》MV开拍,戏中大胆的床戏不得不令人咋舌,连续蝉联G-music排行榜2周的林宥嘉并没有亲自上阵,但MV关注度却丝毫未减,歌迷都非常期待!

  《眼色》MV尺度大胆 两男一女床戏火辣

  《眼色》MV由两男一女主演,林宥嘉透露这是首很“情欲”的歌。MV故事讲述的是一名男子追求心仪已久的女生,因为得不到她,转而去勾引女生的男友,最后关系越来越复杂,闹到三人抱在一起玩3p。

  MV分为两版 电视台只播“纯色版”

  由于该MV尺度太过火辣,剧中不但涉及到3P,而裸露程度也不一般,被定为“异色版”的确认将不会在电视上播出,歌迷在电视上看到的将是删节后的“纯色版”MV。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