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曲对头TANK与信首度交锋 胡彦斌提前感受气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09:01 来源:搜狐音乐

    06月17日台北讯国际钟表知名品牌今晚在君悦饭店举办成立二十周年之庆祝派对,邀请到知名制作人包小松担任品牌年度形象大使,包小松表示成为形象大使最主要的责任是希望促进?业蓬勃发展及多元化的交流,时尚精品除了可与娱乐文化相辅相成创造流行风潮外,也希望在?业未来成长之余也能投入公益服务之行列。除了品牌形象大使,今晚出席看秀的嘉宾还有信、胡彦斌、TANK、星光帮安伯政、动力火车、许仁杰、孟孟、2moro、周蕙、范逸臣、同恩、钱韦成、房思瑜、刘虹苓、婷婷、WOW、2女、李度、王柏森等人。其中今年入围金曲最佳男演唱人的两位入围者,信与TANK纷纷表示很开心受到入围肯定,问到有没有信心抱回奖座,阿信表示不敢抱持太大希望,深怕失望更大,而令歌迷相当关心的新专辑,信也表示目前还在写歌当中,预计能在年底前完成。好久不见的动力火车与周蕙也难得露脸,周蕙表示目前正在谈新的唱片合约,若一切顺利的话也可望在今年发片,大家已可以期待久违的周蕙声音了。

    这次来到台湾宣传新专辑的胡彦斌也出现在今晚现场,之前提到此行很想体验台湾美食与见识?榔西施文化的他,已经到了士林夜市品尝过让他思念已久的台湾美食,至于?榔西施胡彦斌虽然没有体验到,但是这次在台湾交了不少新朋友,也已经到好友黄立成开的夜店,体验台湾夜店文化,相信应该可以弥补?榔西施之旅的遗憾了!胡彦斌表示这次时间太短没有办法参与今年的金曲盛会,但是金曲行前的相关活动他都将参与其中,提前感受金曲气氛。

    今晚的走秀由伊林名模陈志强与钱帅君领军,除了专业名模的走秀,活动也特别请到气质派的艺人路嘉欣与甜姐儿蜜雪出席走秀,今晚的重头戏再于两人以一分钟的时间快速换装走秀,虽然对两人来说这已不是第一次走秀,但是要挑战一分钟迅速换装可真是第一次了,两人皆表示紧张到作梦的梦到自己在练习,很怕一个不小心就春光外泄,但最终两人仍完成这场任务,虽然表现略显生涩但已让大家眼睛一亮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