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Veni Domine -《Tongues》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0: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来自瑞典的Veni Domine,是支风格颇为特殊的气氛暗黑式Melodic Doom Progressive Metal乐团,由鼓手Tomas Weinesjo、吉他手Torbjon Weinesjo两兄弟,及主唱Fredrik Olsson与bass手Anders Olofsson於1986年所成立,初始的团名为Glorify。

    乐团成立之初,多是在斯德哥尔摩近郊的场所做表演。到了1988年,bass手离团,并由现任的bass手Magnus Thorman入替,此时团名更为Seventh Seal,同年,乐团亦录製了他们第一张的demo。

    早期Glorify的风格乃是在乐曲中融入古典式诗唱编曲,由於吉他手Torbjon早年深受Rainbow、Deep Purple及Black Sabbath的影响,加上主唱Fredrik的古典导向,使得他们的音乐相较当时的主流金属又多了些新的东西。之后乐团陆续又录了两张demo,在 1991年时,他们参与了在英国举行的一个金属乐盛宴,并引来英国唱片公司Kingsway Records的注意,很快地便为他们带来了一纸合约。

    92 年,乐团再度更名为Veni Domine,并发行了首张专辑《Fall Babylon Fall》,专辑发行之后得到非常大的迴响,然而他们并不以此自满,很快地开始著手於下一张专辑的筹画。在离开Kingsway后,乐团与瑞典的 Thunderload Records签下合约,keyboard手Mats Lidbrandt也在此时加入乐团。

    94年2月,乐团发行了第二张的专辑《Material Sanctuary》,并再度引来一阵Veni Domine的狂潮。

    专辑曲目:

01. October
02. Scream
03. The Bell Of A Thousand Years
04. The Rider On The White Horse
05. Two Times
06. Bless My Pain
07. Stay With Me
08. You Leave Me Cold
09. Tree Of Life
10. Tongues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