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儿乐团亚洲巡演将启动 歌友会与漳州歌迷合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13:24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亚洲第一唱作天团----飞儿乐团在福建漳州举办了一场歌友会。歌友会上,飞儿乐团与特别嘉宾金晶亲切交谈,除了飞儿乐团表示佩服金晶在法国巴黎保卫圣火的勇敢外,金晶也表示特别喜欢飞儿乐团的歌曲,还特别现场清唱飞儿的《我们的爱》。整场歌友会上飞儿乐团演唱了他们的经典歌曲《我们的爱》《Lydia》和上张专辑的《月牙湾》《三个心愿》等六首传唱度极高的作品,每一首歌曲都引发了全场歌迷的大合唱,热情的漳州歌迷让F.I.R三个成员非常感动,当即现场承诺F.I.R在完成了今年8月新加坡,9月马来西亚,11月香港的巡回演唱会之后,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尽快来到内地进行巡回演出,让内地歌迷可以都来看他们的演出。

  一直忙于新专辑制作的飞儿乐团日前来到福建省漳州市举办一场“用音乐为奥运加油”的歌友会,三位成员现场与漳州歌迷亲密接触并共同为奥运加油。在主办方安排下,作为本场歌友会特别嘉宾的最美丽的火炬手金晶上台表达了对“2008 北京奥运会”的深切祝福,并与飞儿三个成员亲切就交谈,金晶说之前就一直特别喜欢飞儿的歌曲,之后还清唱了一段飞儿的经典歌曲《我们的爱》送给现场歌迷,在一旁的团长建宁还弹起琴为金晶伴奏,现场气氛好不温馨。

  整场歌友会中飞儿乐团演唱了他们的经典歌曲《我们的爱》、《Lydia》以及上张专辑《爱.歌姬》的主打歌曲《月牙湾》和《三个心愿》,主唱飞的高亢嗓音让所有歌迷为亚洲第一天团的现场演唱功力所折服。而让飞儿乐团惊喜的是,当天演唱的每首歌曲全场歌迷都能大合唱,台上与台下互动十足,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飞儿三个成员为现场歌迷的热情感动,当即承诺会尽快来到内地进行巡演,让更多的歌迷听到飞儿的现场演唱,更多地与内地歌迷亲密接触。

  据悉,飞儿乐团目前正在筹备之后的亚洲巡回演唱会,8月份在新加坡,9月份在马来西亚,11月在香港都会有演唱会,内地演唱会目前还在洽谈,预计最快年底或者明年初会在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相信到时候内地的歌迷可以尽情与飞儿乐团狂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