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最新国语专辑《不想放手》 与机器谈恋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Eason十分重视此次国语碟的制作,早就到处收歌,歌曲制作不局限于香港,希望成果于整个华语地区都有共鸣。向来对唱片封套设计极有要求的Eason,今次找来插画师Stella So苏敏怡为10首全新歌曲手绘图画,有别于一般的靚相小册子。每一笔都是Eason及插画师的心血,歌迷们除了细看歌词外,一定要详阅每幅插画。陈奕迅的情歌动人,陈奕迅说道理更是感人,大碟歌曲的排序亦放了心思。以“路…一直都在”一曲作为开首,由吴向飞作词,Adrian Fu作曲,Jim lee监制,中板的轻柔的调子,配上充满希冀盼望的歌词,无需声嘶力竭,一句That’s Just Life为生活作了一个圆满的注解。作曲的Adrian Fu及监制的Jim lee与Eason多次合作,早已有默契,而Eason亦有加插自己的意见,对制作一丝不苟,歌名亦思量多日才有定案,所以Eason本人十分喜欢这首歌。

  守尾门的“然后怎样”是“路…一直都在”的延续,这个是Eason本人的主意,他说:“我希望做一张大碟的主题是Don’t Want To Let Go,因为生命中有很多东西都是令人怀念,不捨得去忘记,不想贸然消失,即使短暂,你都不想失去,想留下的。“路…一直都在”与“然后怎样”是一个首尾呼应,前者正面的叫人只有一直支持走下去,就会发现有路可走;而后者就是说一直走,到达很多早定下的终点,那么,然后怎样?这个是大家都要想的问题,亦只有自己才可给予一个无悔的答案。”

  “不要说话”MV在导演安排下,Eason必须与冷冰冰的音响与麦克风演出对手戏,将机器幻想成旧情人,对它们表白深埋心理的秘密,对于成果相当满意的Eason也笑说刚开始要对著麦克风调情,对他来说是场演技大挑战。Eason十分重视本次全新国语专辑的制作,希望让整个华语地区都能共鸣。整张专辑每首歌都是一个完整故事却又环环相扣著相同主题,所以歌迷听到的并非只有Eason动人的歌声,而是一个又一个真实的感情故事。Eason也强调“每一首歌就像是每一个过去,有过去的累积才有今天的自己,好与不好的回忆都是非常重要的。”陈奕迅最新国语专辑<<不想放手>>6月30日香港发行。

  陈奕迅 11年来第一首英文单曲 , MV内容为Eason眼中不想错过的感觉,一些人事,情感,都市世态。如此意义重大,歌迷们当然要一同参与,为此而举办“ MV创作比赛” 用手机或DV拍下您感觉到的,与大众分享。您的朋友更可一起投票为您打气。 香港客户更可同时登记成为香港会员,以手机浏览内容。而Eason将会亲自挑选最优秀作品。胜出者可获Eason亲身颁发奖状及亲笔签名“不想放手”大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