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入围金曲“大嘴巴”手舞足蹈 嘻哈打扮性感热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08:56 来源:搜狐音乐

  “大嘴巴”代言线上游戏,因为代言的游戏是热舞游戏,所以今天“大嘴巴”也都以嘻哈打扮出场,谈到线上游戏男生们都相当兴奋,对于电玩内容讨论的很开心,十分雀跃,爱莎也鼓励大家可以借电玩来训练自己的节奏感,担任代言人的大嘴巴,也会亲自上线去体验游戏,大家可以到线上跟大嘴巴一起热舞一番。

  因应这次代言游戏的性质与内容,今天现场来了许多嘻哈正妹,现场热舞竞赛,看到这么多辣妹在台上放电,“大嘴巴”几位男团员还是很把持的住,胳臂朝内弯,称赞还是自己人爱莎比较正,几个男生的捧场,也让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爱莎听了心花怒放。

  “大嘴巴”成军不到一年就已经获得金曲的入围肯定,入围本届最佳演唱组合奖,大家都表示相当开心,纷纷表示能够参加金曲盛会很荣幸,之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这次可以入围身分参加非常开心,对于抱走金曲也是信心满满,而大家也在现场开心透露新的专辑已经在筹备当中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