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法第一夫人摇滚歌手布鲁尼称不愿做法国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7: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歌手布鲁尼
歌手布鲁尼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率地承认自己是“天生的左派”,与丈夫萨科齐之间存在政治分歧。她还说,在她“苛刻品位”影响下,萨科齐的艺术品位得以提高,形象较之前更低调、庄重。

  布鲁尼在接受法国《解放报》采访时说:“我天生就是左派……(与我丈夫的)政治理念不是一回事。”尽管两人有政治分歧,但布鲁尼说:“如果他再参加大选,我还是会投他一票。”

  布鲁尼说,与丈夫酷爱“雷朋”太阳镜等夸张饰物相比,她自己的风格“更朴素”。如今,在她影响和“调教”之下,萨科齐的品位有所提高。

  她说,萨科齐的“艺术爱好”是看电视,音乐品位“还停留在猫王阶段”。为此,她时常邀请一些艺术家和他们一起用餐,以培养丈夫的艺术品位。“或许,我能帮助他,让他能更好表达出他所喜欢的事物,能多一些文化气息,”布鲁尼说。

  对萨科齐逐渐改变此前张扬、浮华的风格,布鲁尼颇感安慰:“他现在严肃多了。这对身在他这种职位的人而言,非常重要。”

  布鲁尼还说,尽管她已在法国居住20年,但从不打算入法国籍。她如是描述自己“婆家人”:“相当怀旧、非常文艺,但不懂音乐。”

  布鲁尼于1968年出生在意大利西北部城市都灵,5岁随家人移居法国。今年初,布鲁尼和萨科齐在巴黎正式结婚。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