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Weezer《The Red Album》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2: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中文名称:Weezer:The Red Album
版本:U.S. Deluxe Edition
发行时间:2008年
专辑歌手:Weezer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Weezer的最新一张同名专辑,红色同名专辑。转眼三年过去了,weezer又带来了他们的第六张正式专辑。同时也是乐队的第三张同名专辑,封面变成了耀眼的红色。与经典的同名蓝专辑和绿专辑一致,新作仍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开场曲Troublemaker就带给weezer的粉丝们一个不小的惊喜,扭曲的吉他搭配强劲的节拍,与The Good Lif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第二首The Greatest Man That Ever Lived编曲十分复杂,听起来略感怪异,不太符合weezer通常的曲式结构。第三首Pork and Beans是专辑的第一首主打单曲,标准的weezer风格,很容易入耳的旋律。接下来的Heart Songs是一首慢板抒情曲,在这首歌曲里,weezer彻底的流行了一把,听起来完全是一副主流音乐的架势。Thought I Knew也值得一提,这首歌并不是由rivers担当主唱,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吉他手Brian Bell的第一次单独亮相。在这张同名红专辑里,乐队很好的融合了自己前几张作品的风格,虽然我们又再次看到了pinkerton的影子,但大体上 weezer仍然是坚定不移的走着自己的主流路线。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