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发新碟为应主题变“哑巴” 陈奕迅金曲奖定出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9:16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28日,香港,昨日(6月27日),陈奕迅全新国语专辑《不想放手》发表会。 EASON以休闲有型的造型出场,清瘦不少的他今天看起来十分开心。为配合首波主打歌曲「不要说话」,爱说话的EASON今天出场就是不说话,以字卡方式与主持人互动,让他憋得相当辛苦,直呼不能说话好难喔!为祝贺EASON发片,唱片公司总经理也特别来到现场,送上象征好歌不寂寞的全新麦克风架,一方面祝陈奕迅唱片大卖,另一方面也祝贺他再度入围金曲奖,可望再登金曲歌王宝座。

  这张专辑熬了一段时间才出现,原因是对音乐非常要求的陈奕迅,为了专辑达到一百分,光是选歌就耗掉好长的时间。EASON表示这张专辑首首歌都是自己喜欢的,也都真的很好听,就是因为在等这些好歌才会花了比较长的时间来筹备,陈奕迅今天带着特别的兴奋的心情来介绍这张专辑,结合两岸三地的金曲制作团队来打造,包括录音也是香港、台北两头跑,用心程度令人感动。

  再度入围金曲的肯定让EASON十分开心,已经拿过一次金曲奖的EASON,对于得奖没有抱持着太大的得失心,不过他强调这次一定会来到台湾参加金曲盛会,因为上次得奖时人不在台湾,没有办法感受到现场的氛围非常可惜,这次不论得奖与否,都要来体验一下,而且一定会从头坐到尾,弥补上一次的遗憾。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