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庾澄庆满意电影处女作 侧田筹备十月演唱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08:07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6日,庾澄庆和侧田受某品牌商邀请出席活动。哈林的新栏目《百万大歌星》在台湾开办一月以来受到大众的好评,目前稳坐收视率第一的交椅,受到如此好评,节目的背后一定有很多智慧的结晶。
 
    庾澄庆在电影《剑蝶》中的戏份已经杀青,这也是哈林的电影处女座,问到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哈林说还没有看到视频,应该还不错。

    侧田正在筹备十月份的演唱会,因为演唱会的主题是飞机,届时舞台设计会有不同种类的飞机出现。侧田还透露舞蹈的成分会增加,也希望能早找一些黑人朋友一起加入。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