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玖哲代言电玩美女模特环绕 自称感到好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08:20 来源:搜狐音乐

    李玖哲代言在线电玩游戏,身为代言人的他也为电玩游戏演唱主题曲,活动除了有精采的火舞表演,还有由凯渥名模所扮演的电玩角色,以性感的cosplay装扮环绕在Nicky的身旁,让他觉得代言活动好幸福,而今天演唱的主题曲也将收录在Nicky八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李玖哲为韩国在线游戏代言,而他也同时担任电玩主题曲的演唱人,在凯渥三大名模白歆惠,王圣芬,林苇如的包围之下演唱主题曲,Nicky似乎有点分心,被抓到边唱歌边偷看一旁走秀的名模,而李玖哲自己也不讳言的表示,以往代言都是很麻吉好兄弟合作,今天可以看到着么多的美女好开心喔,觉得自己好幸福。而这首好听的歌曲也将收录在他八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Nicky也在今天现场率先让大家抢听新歌,并公布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叫做<不完美>,里头收录了很多动人的情歌,希望大家会喜欢。Nicky一边受访一边俏皮的邀请身旁的白白,圣芬,还有LuLu来担任他MV的女主角,而几位名模也大方答应,并夸奖Nicky实在很可爱。身为上一届的金曲歌王,依照习俗李玖哲将担任本届最佳女歌手得主之颁奖人,问到比较看好谁得奖,聪明的他可是谁都不想得罪,虽然中文不好,但是懂得用公关说法回答说每位入围者他都很看好。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