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泳儿广州见歌迷宣传新专辑 要做容祖儿第二(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9: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泳儿
泳儿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日下午,泳儿带着首张国语专辑《多想认识你》到广州出席歌迷见面会。对于外界指她是容祖儿的接班人,她就表示师姐是她的目标。

  由于今年的“艳照门”事件让英皇备受损失,最近开始一连串开源节流的计划,要旗下艺人负担一部分化妆以及保姆车费用,连不少歌手的新碟都要叫停,泳儿仍能获公司安排推出国语唱片,可见其在公司的地位非同寻常。泳儿也坦言公司计划对她没什么影响,接下来还会推出一张粤语专辑。

  在英皇旗下众多偶像派歌手中,泳儿唱功仅次于“一姐”容祖儿,所以有报道指,英皇要将其打造成容祖儿的接班人,对此泳儿并不否认。她透露今年在香港有两场个人音乐会,希望明年踏足红馆开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