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宥嘉庆生穿花裤衩扭屁屁 金曲奖人气胜杨宗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09:1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日,台湾,昨日(7月1日)林宥嘉庆生派对与歌迷会举行,公司请瑜珈老师LuLu教他双人瑜珈。

  星光一班冠军林宥嘉,欢度21岁生日。一口气吹熄21根蜡烛,林宥嘉与歌迷欢度生日。寿星礼物揭晓,万国旗内裤,原来搞半天,林宥嘉原来不常洗内裤。真是好害羞,生日礼物揭露秘密,还好满场歌迷帮他庆生,林宥嘉人气有多旺。

  不过大家还是关心,这礼拜金曲奖,林宥嘉和杨宗纬合作演出,林宥嘉比杨宗纬多唱一首歌,又比较早出场,难道人气王已经换人?

  礼拜六金曲奖,星光一班三王,原本要王见王,但萧敬腾婉拒出席破局,只剩林宥嘉和杨宗纬,结果林宥嘉抢先出场,数量上,林宥嘉三首独唱一首合唱,表演比重还有排序,都略胜杨宗纬一筹。

  都是星光一班出生,从比唱片,比广告,到比排场,林宥嘉说往好处想,有比较有进步,而歌迷们更期待的是,两人同台能激出最精采的音乐火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