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仁英展现双重魅力 成为韩国最当红杂志女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10:00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最当红女子团体Jewelry成员最近都忙得不可开交,尤以成员徐仁英为最,除了日常的演出与代言工作,徐仁英还要参演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除此之外,还要参与韩国各大杂志的拍摄工作。

    在最新拍摄的《Cosmopolitan》与《Elle》杂志中,徐仁英分别以性感魅惑与甜美另类的形象出现,展现出完全截然不同的自我。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徐仁英曾因拍摄泳装照而引起韩国广泛话题,仅两张照片就掀起热烈反响。而这一次,十几组性感泳装照一起刊登,想必会引起另一波更为狂热的浪潮。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