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本男公关组乐队抵台 对《七里香》印象深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4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4日,台北,本男公关转战演艺圈形成一波新风潮,电视剧“夜王”、电影“男狼俱乐部”等也纷纷大拍男公关题材,日本顶级男公关眼中足以匹敌的对手,居然是刚过45岁生日的男星唐泽寿明。

  由日本第一男公关俱乐部“Club ACQUA”8位顶级男公关组成的团体AGE-OF-EP,昨天(7月3日)团长Seiji与主唱Naoya率先访台,选择在台宣布视觉摇滚新团“Samurai Ball”成军消息,团员中竟然还包括1只领养的流浪狗Neji。

  AGE-OF-EP两年前在日本一出道,立即冲出公信榜TOP3佳绩,成员中除了创立“Club ACQUA”受到全国男公关尊崇的Seiji,2年前已辞去男公关转而创业、出书,Naoya等成员夜晚仍是红牌男公关,Naoya表示,曾有女客人豪气想送他“一座山”,但碍于公司规定只能婉拒对方好意。

  曾是真实世界“夜王”的Seiji说:“松冈昌弘演的‘夜王’是有些夸张,但道出不少男公关界的实况。”问他花美男众多的日本演艺圈谁最有成为红牌男公关潜力?Seiji不假思索就说:“唐泽寿明吧!”

  他解释说:“当然很多杰尼斯偶像外型都很符合,但我们店里300多位男公关,外型比杰尼斯帅的都大有人在,男公关最重要的不仅是外貌,综合个性、气度等各方条件看来,唐泽寿明最具红牌男公关相。”

  即将走视觉摇滚路线的Samurai Ball,同样由男公关组成,来台观光过2次就爱上台湾的Seiji说:“希望新歌能注入台湾活力,之前请过饭岛爱、叶加濑太郎等日本名人提供创作,很希望也有机会跟周杰伦合作,对他‘七里香’等歌曲印象深刻。”

  爱搞笑的Naoya则大呼现在没有女朋友,要公开征求身材条件佳的“台湾女友”。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