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在希望的田野上 演出首场《断弦的耳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6: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树音乐》将策划、制作、推出旨在推广中国摇滚乐的“摇滚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型系列演出。并将继续积极、有效联合广大媒体(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参与。我们相信,植根于地下的中国摇滚乐总有一天会身体欣欣生长于地上,如果说阳光照不到的地下是一片黑暗的土壤,那么太阳升起的地上将是一片希望的田野!这一结果将需要很多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哪怕我们只是铺路石,哪怕我们只是一场雨,更或者是松土的蚯蚓。只是我们早已经开始了,也早已经行动了。我们把那些伴随我们成长的无数希望、幻想、理想、欲望、惶惑、孤独、茫然、徘徊、坚持、以及期待就在昨天和一棵树缤纷落下的叶子一起统统埋入心里土里,并寄托于每一次真实美丽的演出,等待。

    等待我们终于有一天能一起“摇滚在希望的田野上”!为此,我们付诸于各种音乐理想的实践,排练、演出、录音,再排练、再演出、再录音。是的,就在这条在通往摇滚希望田野的路上,我们一起路过高山、河流、田野、湖泊,在那片依旧埋着我们无数希望、幻想、理想、欲望、惶惑、孤独、茫然、徘徊、坚持、期待的依旧熟悉山岗上,在那棵依旧茂盛成长的树下,歌唱,然后翘首而待!等待今天等待明天等待今年等待来年,伴随着旭日东升伴随着春暖花开树木吐绿,能一眼望见那片田野,哪怕它还算遥远,但至少我们已看见!

    此次“摇滚在希望的田野上!”系列演出的主题是——《断弦的耳朵》。集结了风格不同但都堪称优秀的几支乐队。

    [夜叉]乐队: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金属乐队。他们轰隆隆就像一辆载重卡车一样驭载着若干精神食粮远道而来,在你耳朵听见声响的路口卸下它们,于是,我们才不失丰盈。化粪池带走我们的肮脏就在昨天,我们敢于面对,证明我们还算清洁。又一个夜晚,我们终于再次看见夜叉来袭,当声音开始不断的击打沉重的灵魂的时候,我们摇晃着身体,却又像夜叉一样游弋自如。——“夜叉”来自四川子贡。

    [病蛹]乐队:“我在天上飞翔着,像鸟儿相信它的翅膀。我在梦中挥霍着,一边脸死去,一边脸守灵,发亮的窗口成为墓碑。即将到来的是死亡,我看着我梦中的睡相,四肢已经没有了形状。我看见镜子中没有头的鸟,在镜子里飞翔……”——《噩梦》 ——“病蛹”来自贵州。

    [废墟]乐队:[废墟]音乐风格另类、迷幻,融合了多种民间音乐元素,将充满梦幻色彩的吉它、寓意丰富的歌词与主唱独特的嗓音巧妙的结合!这是废墟的迷人气息,用诡异的修饰词解释美妙的现在和幸福的未来。他们反讽着生活就是自己把自己玩弄,随时去欢乐吧。

    “有一种鸟无巢,它一生随风飘。随着母亲的呼唤,随时挥泪而归。所有的鸟都在飞,画着园。飘飞一生,坠入土里。有一种草无根,它一生随风飘。随着母亲的呼唤,随时挥泪而归。整个世界都在飞,迷醉。随意间一吻,坠入雾里。归于无,坠入无里……”——《无根草》

    [PK14]乐队:这是一支充满着神秘灵性的并充满善良品质的后朋风格的乐队。沉稳、低调、乖戾,向人们诉说着迷离的说不清底细的怪异的故事。带走我们的思想在他们用心灵营造的乌托邦世界里自由的思考、成长。他们来自南京暧昧的街道、破旧的剧场。“于是他从雨中走来,带着死者的原谅。保持着光荣的姿势,保持着美丽的姿势。像一条骄傲的鱼划过时间的水面,划过每一次的欢乐和每一次的哭泣……”——《关于》

    [幸福大街]乐队:创建于1999年9月,很快崛起为北京新晋摇滚乐队中最令人瞩目的新锐力量。

    专辑包括十首歌:[女儿]、[四月]、[一只想变成橘子的苹果]、[嫁衣]、[刀]、[蝴蝶]、[流氓]、
    [小龙房间里的鱼]、[夜,粮食(小样)]。词曲出自主唱吴虹飞之手,这位清华大学的双学士和文学
    硕士同时是一名新锐作家:2003年1月她出版《小龙房间里的鱼》《阿飞姑娘的双重生活》,2004年
    3月出版《失恋日记》。

    参演乐队:[夜叉]、[病蛹]、[废墟]、[PK14]、[幸福大街]。

    演出时间:8月27日晚上9:30

    票价:50元

    演艺策划:树音乐 电话:(010)64927022 13910518710
 
    “摇滚在希望的田野上!”系列主题演出第二场——《重金属飞翔》

    近期《树音乐》将策划、制作、推出旨在推广中国摇滚乐的“摇滚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型系列演出。并将继续积极、有效联合广大媒体参与。我们相信,植根于地下的中国摇滚乐总有一天会身体欣欣生长于地上,如果说阳光照不到的地下是一片黑暗的土壤,那么太阳升起的地上将是一片希望的田野!这一结果将需要很多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哪怕我们只是铺路石,哪怕我们只是一场雨,更或者是松土的蚯蚓。只是我们早已经开始了,也早已经行动了。我们把那些伴随我们成长的无数希望、幻想、理想、欲望、惶惑、孤独、茫然、徘徊、坚持、以及期待就在昨天和一棵树缤纷落下的叶子一起统统埋入心里土里,并寄托于每一次真实美丽的演出,等待!

    等待我们终于有一天能一起“摇滚在希望的田野上”!为此,我们付诸于各种音乐理想的实践,排练、演出、录音,再排练、再演出、再录音。是的,就在这条在通往摇滚希望田野的路上,我们一起路过高山、河流、田野、湖泊,在那片依旧埋着我们无数希望、幻想、理想、欲望、惶惑、孤独、茫然、徘徊、坚持、期待的依旧熟悉山岗上,在那棵依旧茂盛成长的树下,歌唱,然后翘首而待!等待今天等待明天等待今年等待来年,伴随着旭日东升伴随着春暖花开树木吐绿,能一眼望见那片田野,哪怕它还算遥远,但至少我们已看见。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