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音乐斌潮》台湾上市 名人齐声全力推荐


  在一个月满满当当的宣传和音乐采风后,内地天王胡彦斌的全创作专辑《音乐斌潮》于7/4两岸直行当天在台湾全面发行!EMI唱片将这张专辑列为年度重点片,动用内地和台湾的企宣团队协作全力打造,用一系列高规格待遇将胡彦斌打造成为亚洲天王!除了史无前例的安排胡彦斌到台湾提前做一个月的大密度宣传,《音乐斌潮》更特别有心另外制作了一片高音质的LP-CD发烧碟,随着《音乐斌潮》品味超值版附赠,非常值得典藏!

  一直以来,胡彦斌的创作和演唱实力都是备受歌迷乃至众多同行的肯定,也是在台湾地区知名度最高的内地艺人!对于这次《音乐斌潮》在台湾的发行,众多重量级别的艺人,音乐人,甚至媒体评论人都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并齐声联名力挺胡彦斌,希望这样优秀的内地原创音乐能给台湾的唱片市场带来新鲜的生机。

曾经在四年前和胡彦斌合唱过《进行式》的同门天后萧亚轩说:“从《进行式》到现在,斌斌让我看见了他的‘音乐进行式’。永远有让我惊喜的精采作品!更创造出了属于他的音乐潮流!”自称为胡彦斌头号歌迷的黄子佼说:“《男人KTV》是我近年最喜欢的男人歌!我看到胡彦斌,从一个男孩变成一个男人,但他对音乐的热诚不变,做音乐的功力更炫! 当今歌坛轻熟男才子,非他莫属!” 亚洲天后张惠妹这样评论胡彦斌:“他的音乐充满着能量,听他的音乐,就像看一本充满想象的小说。尽管天马行空,却又真实动人。” 堪称史上最严厉评审老师的知名音乐人陈珊妮,几乎很少为别人写评论,但对胡彦斌却是一个例外:“他没有那种奇怪洋腔的R&B,他没有特强烈的风格和攻击性,他不需要帅气的外型和华服,他只需要字字句句真情流露!”更精准点出了胡彦斌的独特性:“他恐怕就是那个唱片公司万中选一,浑然天成唱进市井小民心底,可遇而不可求,独一无二的胡彦斌吧!” 专业乐评人翁嘉铭对胡彦斌下了一个很贴切的注解:“18班技艺齐全;音乐的变形金钢!”他形容着:“胡彦斌的唱腔的魅力更是带领风潮的主因,有时我会听到一些周华健或伍思凯的风格,唱腔丰富到进了声音的花园,每朵花都美丽。” S.H.E.的音乐推手左安安同样非常推崇胡彦斌:“他是一位能文能武稀有的全方位音乐人!相信他会是华流音乐界,拥有一席之地的音乐人!”对于能受到这么多前辈和乐坛巨星的青睐,胡彦斌很谦虚的表示:“很感谢这么多老师和师姐们的肯定和提携,希望通过这次的宣传,能让更多其他地区的朋友认识和关注到内地的流行音乐!”

  《音乐斌潮》发片首周便取得开门红,不仅在业内收获了巨大的口碑,在市场上同样成为了佼佼者!这几年来,《WAITING FOU YOU》一直是胡彦斌在台湾的一个标志,但从现在开始,《男人KTV》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唱到台湾街知巷闻了!据台湾钱柜和好乐迪两大连锁KTV最新一期的排行榜显示,这首歌均已经冲进点唱总排行榜的前5名,与目前萧亚轩,林宥嘉等人气歌手成绩不相上下。台湾地区的消费者也毫不掩饰对这首歌的宠爱:“胡彦斌唱这首歌时真情流露,非常的动人!而且歌曲本身旋律就很好听,琅琅上口!”随着《男人KTV》在台湾的大热,《音乐斌潮》在博客来网站预购的成绩也轻易挤进华语销售排行榜的前六位!看来有好音乐在手,胡彦斌自然当红不让!

  众所周知,目前竞争残酷的台湾流行音乐市场绝对已是难攻难守之地,但胡彦斌却凭借他的创作才华、演唱功力和认真勤奋,得到了更多人无可挑剔的认可及喜爱。对于此次的台湾之行和目前在台湾的好成绩,胡彦斌表示说:“台湾歌迷真的很可爱,他们对我一路的陪伴,让我在台湾的这段时间始终都觉得完全没有陌生感而过的非常开心。其实对大家也只能用音乐做以回报,希望在台湾举办演唱会的时候,我们能够再次相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