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傅颖斥百万拍写真集 穿比基尼玩百变造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8:55 来源:搜狐音乐

    Theresa(傅颖)去年推出首本的绘本散文画册更成为书展“十大畅销书”之一. 所以今年再下一城, 除了推出大碟外更附送精美的写真集来答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今次唱片公司更落足重本耗资7位数字直接到日本取景拍摄, 更邀得当地造形师为Theresa设计三十多个不同造型,除了活泼、可爱、成熟之外,当中亦包括不少性感造型,务求令歌迷大饱眼福!

    今次7日的日本之旅行程相当紧密,一天内要到五至六个不同的地方进行拍摄工作, 但是Theresa一点倦容也没有,其专业精神连工作人员都非常佩服。加上食无定时,每天早上开始拍摄, 几乎不知道什么时间才可以停下来吃饭,Theresa也笑言自己已经练了一个神仙肚出来。

    拍摄的第一天,Theresa与工作人员到一个充满了希腊色彩的温泉乐园进行拍摄的工作,形象设计师为了配合就让Theresa穿上比坚尼.但因为她第一次穿上比坚尼拍摄的关系表现得相当驹紧,后来设计师加上一件上衣给她,一会儿后她开始进入状态,自由自在,无驹无束地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拍摄其中一天为了远赴富士山旁一个著名的观光地区-之樱进行拍摄, Theresa在清晨四时便要起床准备化妆. 到达拍摄现场惊见到处都长满大大小小熏衣草,整座山头尤如变成一片紫色的海。看到如此美丽景色,Theresa也笑说:“要她再早点起身也没有所谓!”虽然美景可让Theresa战胜睡魔,但却败给过寒冷的天气。大家不要以为五月日本的天气跟香港差不多,其实当地只有十多度,而Theresa却要穿上如此单薄的衣服来进行多小时的拍摄工作。所以每当摄影师说可以休息,Theresa第一个动作便会冲向工作人员那边取暖和穿上大衣,场面可谓相当搞笑。

    拍摄过程过了一大半,Therese要再战比坚尼,起初工作人员都为Theresa非常紧张,担心她会尴尬不自然,但想不到开始拍摄时,Theresa很快便进入状态,发挥得淋漓尽致。Theresa也笑说:“准备开始拍摄前也很紧张,但当脱下外套后,就想着还是豁出去吧!”当Theresa看到拍摄出来的效果后也不禁大叫起来, 非常兴奋。

    我想大家看了几张宣传照已经急不及待想把写真集抱回家, 不过大家还是要先忍耐一下, Theresa首本个人写真连大碟将会于书展当日(7月23日) 隆重推出,大家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