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万般宠爱女友却分手 理由竟是自己太爱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8:24 来源:搜狐音乐

    小猪继日前帮知名药妆店代言女性用品之后,今天再度展现贴心白马王子的形象,担任新一季的宠爱活动代言人,而广告中他也化身深情的男朋友,帮女朋友贴心的擦指甲油传情,展现新好男人的温柔魅力。

    小猪骄傲的表示自己不仅是在广告之中贴心温柔,其实私底下的他更加贴心,还以不是他在开玩笑来形容自己是好情人的真心,小猪还说,私底下的他不仅会帮女朋友擦指甲油,还会为对方敷脸呢,不怕被当作娘娘腔,小猪对另一半的宠爱一如在广告中的形象一般,让所有女性听了都暖在心中,不过大家好奇,这么体贴的好男人怎么会与女友分手呢?小猪不改幽默本性,回答说分手理由是因为他太爱漂亮了!让女朋友都吃味。

    对于女朋友这么宠爱,与小猪相依为命的猪妈不会吃醋吗?小猪不讳言的表示其实妈妈会,而且可爱的猪妈还会像小女孩一般,问小猪一个很幼稚的问题,那就是如果有一天女友跟妈妈同时掉到水里,小猪会救谁?小猪听到问题先是笑,紧接着回答妈妈救女友,因为妈妈会游泳,不过妈妈不罢休的询问如果不会呢?孝顺的小猪立刻回答那救妈妈啰,可见小猪的孝心,可想而知,如果想变成小猪的女朋友,妈妈这关是不能不过的!

    小猪在出招,传授在场人士当个好情人的必要条件,除了贴心伺候,还要当个很好的聆听者,女生很喜欢对方很认真的聆听她的心事,而且小猪强调,一定要听完秘密之后口风很紧,超爱与女记者对话的他,再度上演对话记,硬是要跟女记者演上一段口风紧的秀。

    刚刚结束的金曲奖,好友蔡依林也出席担任颁奖嘉宾,但是又遭毒舌网友批评当晚走星光大道的造型十分差劲,身为好友的罗志翔义气相挺,表示连衣服都要骂真的很无聊,大家应该是好好的去参加与欣赏典礼就可以了,蔡依林开开心心的穿漂亮衣服去,还要被网友批评,真的很无聊。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