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亚轩活动现场妙手回春 呆呆宅男变品味型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8:19 来源:搜狐音乐

    萧亚轩化身Dr.萧,前进科学园区拯救宅男大作战,身为时尚天后的萧亚轩今天接获一个新任务,有上百名阿宅集体联署要求ELVA前进远东科技园区,拯救代表台湾出赛的宅男代表。这次是萧亚轩的宅男改造初体验,身为时尚天后的ELVA对于时尚之着相当有品味,今天接获将宅男大改造的任务,ELVA这次要让每天窝在办公室的宅男脱胎换骨,摇身一变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ELVA表示说:“这次是来到远东科技园区,帮宅男工程师做外型大改造,好让他可以体面的出国比赛。”ELVA特别亲自为宅男工程师挑选较有形的衣服,经过一段时间的换装,呆呆的工程师立刻变成型男,一出场就引起全场同事惊声尖叫,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仅ELVA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就连被改造的宅男都表示有脱胎换骨的感觉一般让人不敢相信。
 
    对于衣着搭配的技巧很有心得的ELVA,认为只要是会搭配衣服,其实不用花大钱也可以很有钱,而ELVA不仅对女生的穿著很有见解,就连男生的都很有研究,于是萧老师上课了!ELVA交大家像是穿衬衫的时候可以不要把扣子扣到脖子,可以留一点空间,另外也可以在衣服外面搭配一点配件,例如围巾、手表、戒指、项链、墨镜等,会让整体造型更加分,ELVA表示其实只要搭配得宜,不见得要花大钱就可以很有型。看到ELVA利落的帮宅男配衣服,更头头是道的敎男生怎么穿衣服,令人不襟好奇以前是不是也帮男友配过衣服?ELVA害羞的表示以前确实会忍不住帮对方注意他的穿著,其实不仅是男朋友,包括弟弟或家人也都很爱帮他们做造型,而且前男朋友对ELVA的评价还不错呢!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