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林宇中创作专辑发行 同门林俊杰金莎悉数捧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0: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海蝶旗下唱作才子林宇中的全新创作专辑《干物世界》在全亚洲同步上市。同门的林俊杰、金莎和胡灵等艺人纷纷现身在星光现场举行的北京记者会,为林宇中助阵。虽然被人气更旺的师兄林俊杰抢走不少风头,但林宇中坦言并不介意:“他人气那么高还来为我打气,我感谢还来不及呢。”

  当天,林俊杰金莎等同门师兄妹的出现,让林宇中开心不已。未能到场的阿杜和李冰冰也不忘通过信件和视频送上祝福〈到林俊杰的粉丝呼声明显高过自己的后援团,林宇中笑言:“俊杰那么忙还特意赶过来,今天很多歌迷是为他来的。”林俊杰则打趣称:“宇中是我在出道之前就认识的好朋友,我非常欣赏他的创作。”随后林宇中林俊杰合唱了专辑里的新歌《抢玫瑰》。演唱过程中,俩人一边唱一边走到台下派发玫瑰花,歌迷当即一窝蜂地涌向前台,引起不小的骚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