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有朋露点露沟飙肌情 尺度大解放不惜全裸演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11:05 来源:搜狐音乐

  向来惜肉如金的苏有朋,日前为大陆《Men’s Health》杂志拍封面时大解放,上半身露点、露沟。那未来屏幕演出尺度是否也大开放?他说无上限,若遇好导演、好剧本,愿像在《色,戒》中全裸演出。

    苏有朋93年就曾在写真集中露点秀「肌」情,这次以健康形象再解扣,他透露身材有特别练过,「当看到肌肉一天天隆起,穿衣服更有型,人的精神状态也会愈来愈好,健身对我来说是会上瘾的。」

    他也坦言,私下他比一般男生更注重皮肤保养,工作太劳累,皮肤容易变糟,他的战「痘」心得就是少吃甜食不吃消夜,多吃疏菜和酸奶类。现在他为了怕黑眼圈上身,也戒了烟。

    工作之余,苏有朋不忘做公益,他计划9月为四川灾民捐建一所希望小学,作为自己的生日礼。

  近日, 英文程度极佳的苏有朋,将正式进军好莱坞,准备接拍电影《猫女》导演皮多夫的新作《人鱼帝国》,与国际女明星莫妮卡·贝鲁齐合作,由于他在片中化身“神鱼族”战士,故要苦练潜水.该片宣传公司负责人陈先生透露,国内观众关注的中方女主演,在此前的中方主演传闻中,出现过刘亦菲、施艳飞、maggieQ等多种版本,这几位女星也都吻合片方“兼具东西方气息”和“细腰长腿”的美人鱼定位。

    《人鱼帝国》通过一个年轻人惊险传奇的海底探险经历,讲述了人类、人鱼和巨兽三大种族之间的情仇厮杀,展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种族和谜一般的文明。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