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处女秀张敬轩有求必应 王苑之自称骨子里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9:11 来源:搜狐音乐

    《王菀之我来自火星演唱会08》将于9月27、28日在Star Hall举行两场,这是王菀之(Ivana)首个处女个唱,昨日(7月14日)她特别打扮成火星人,藏身在纸皮电视机中亮相记者会,还以“火星话”向大家说:“I Love You”和献唱新曲。

    不料东亚唱片公司行政总裁叶展华竟送上一盒咸竹蜂给极度害怕昆虫的王菀之养声,吓得她双眼通红,立即转身定神,其后应记者要求拍照时,她却不敢直视手上拿着的咸竹蜂,“我明白公司是一番心意,连妈妈也曾偷偷地将咸竹蜂冲水给我喝,结果让我发现一只蜂脚,怕到即刻哭出来!”王菀之称暂时不能公布个唱嘉宾,但承认绯闻好友张轩敬答允一定到场,并扬言做什么都行。至于王菀之会否性感上阵,就戏称可考虑作“骨子里的性感”。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