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敬轩拒当大马国驸马 唱片销量佳被称吸金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09: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敬轩前晚出席唱碟祝捷会时,对被封为“吸金王”的称号表示拒绝,但他亦为新碟销量不俗而高兴,更准备与孙耀威合伙请同事到日本旅行。

  张敬轩前晚举行祝捷会庆祝三喜临门,今年推出《My1stcollection》、《酷爱演唱会》和新碟《UrbanEmotions》,分别得双白金、白金和金唱片销量。说到他卖碟好成绩,被封为“吸金王”,张敬轩坦言对这个封号有点怕,幸好新碟销量理想终可睡得着,还构思与孙耀威合伙请同事到日本旅游,预计每人出资六位数,但之前一直为唱片事忙,又要开演唱会的原因一直未能成事,他承诺今年如成果去不成的话,也会折现当红包封给同事们,决不食言。

  张敬轩又表示,自己就一定不会同行,因为若然要满足购物欲,最想在日本搜购一比一的模型,一直是他心头好,但由于太多东西想买,他觉得自己至少要储够三十万元才敢到当地旅行,自嘲是穷歌手的他希望四年内能存到此数。他笑指他很难存够老婆本,他直言要娶一个愿意捱穷的女人才可,但要他入赘娶富婆又不接受,因觉男人应负担家庭责任,因谁负担得多就话事权愈大,自己不是要做大男人,也不肯做老婆奴。他又自爆曾被马来西亚公主招为驸马,他说:“试过有个大马公主叫我入赘,不过年纪较大,比较像我妈妈,说笑罢了!最主要是我不能接受入赘做驸马啦!”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