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O THE FINAL DESTINATION” JMS乐队8月开唱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1: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JMS乐队08年演唱会海报
JMS乐队08年演唱会海报

  广东佛山校园知名原创乐队JMS将于08年8月17日广东佛山市金马影剧院再度开唱。这支成立于2002年的JMS乐队是由一班热爱音乐的青年组成,这群年轻人多年来对音乐不离不弃,成员因为热爱音乐而相聚在一起,在短短几年间便拥有了大批歌迷。

  他们在2004年举办了第一次属于自己的小型演唱会,得到乐迷的大力支持,许多媒体为此也作了相关报道,至此,他们已成功举办了4场演唱会。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他们决定今年8月17日再度开唱。

  在接受采访时JMS乐队成员透露:“大家的支持引领JMS乐队走到了今天,尽管现在成绩不大,但只要心中有梦,到处都会有舞台。 JMS的音乐表达风格是以励志为主题,让有理想的人能积极地面对人生中正在遇到与将来会面临的许多挑战,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不能像一些大腕儿明星那样璀璨光辉,但起码有理想的人生活的动力完全不一样,因为我们有一种信仰、一种使命,要去用一生来付出,这就是我们,这就是JMS。”据悉,2008年JMS“TO THE FINAL DESTINATION”演唱会主要以原创为主,无论从演唱的风格,表现方式,视觉效果等都较以往有很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