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乐队Travis下月访港开唱 叹四川地震可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6: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曾夺两届英国音乐大奖“最佳英国乐队”的苏格兰摇滚劲旅Travis,将于下月31日首度来港开唱。早前乐队鼓手Neil Primrose透露,与劲敌Coldplay仍然份属好友,但他们双方的新碟均会于暑假推出,会在流行榜上决一雌雄。

    Neil透露,这次来港会披露不少新歌,因为他们的新大碟已经录好,但将会步Radiohead后尘在网上率先供乐迷下载,他打趣解释,如今唱片已经很少人买,MP3已经是大势所趋,但正式的CD随后仍会推出的。

  与Coldplay友情依旧

  Travis因风格相近,与Coldplay常被外界相提并论,乐评更指后者青出於蓝,但Neil表示并没有影响双方的友谊,他说:“一切都是传媒制造出来,我们并不介怀,因为两队乐队都很努力。Coldplay初出道时有跟我们同台演出,至今我们仍是好朋友。”02年Travis到法国巡回时,Neil在酒店泳池跌断颈差点丧命,他指现时已完全康复,鼓艺无受影响,平时也会照样游水,但意外后更珍惜家人及生命。

  虽然Travis会与Coldplay 一样在暑假推出新碟抢客,但双方情谊不变。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