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秋天的虫子乐队十年磨一剑 复出专场演出在即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1:10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作为中国第一支结合了歌特和工业摇滚的乐队,成立于1998年的“秋天的虫子”乐队已历经十年。十个秋天过去的时候,这只虫子终于复苏,展翅飞翔。

  十年中,难忘每个喝露水的清晨;更难忘每个晒月亮的晚上。取天地灵气、汇自然精华,不骄不躁的“秋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曾经,刚刚出道的“秋虫”以独特的音乐风格和鲜明的形象备受世人的关注;接下来,乐队的两首单曲在新蜂唱片公司的合辑《花鸟鱼虫》中发表之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成为“北京新声”的代表乐队之一;2000年签约“嚎叫唱片”之后的一年,首张同名专辑出版发行,使他们名声大噪。之后渐渐销声匿迹的“秋虫”,隐藏在深林的角落养精蓄锐,正如没有忘记“秋虫”的你们一样,他们也不会忘记音乐的信仰。

  来自不同城市的爱乐人,怀揣同一个梦想在北京汇聚,相见恨晚的那个夜,能量可想而知在瞬间爆发。黑暗之中蕴藏的巨大真实,强烈震撼、穿透试听。

  如今,“秋虫”迎来了破茧而出的时机,他们绝对不会再压抑,从此必须要无尽释放,你也一样。

  2008年7月25日,非常摇滚音乐网(VERYROCK.NET)倾力巨献“声声不息 秋虫十年——秋天的虫子复出专场”。在我们最爱逛的鼓楼东大街,在我们最熟悉的MAO Live House,让“秋虫”用最动听的鸣叫,唤醒你十年的记忆。

  非常摇滚音乐网非常现场系列 - 秋天的虫子专场

  主办:非常摇滚音乐网 / 非常现场(VERYROCK.NET)

  演出乐队:秋天的虫子

  嘉宾乐队:DengeL、寂静的幽怨

  时间: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21:00

  票价:40元(预售)、50元(现场)

  说明:现场凡携秋虫2001年专辑歌词封面或着哥特装到场的朋友可购买40元门票入场

  地点:MAO Live House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咨询电话:13269228616、13810255225、010 - 64025080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