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杰西卡辛普森为新专辑命名 确定发片日期(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5:32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新一代美国甜心”Jessica Simpson(杰西卡辛普森)将她的首张乡村专辑命名为《Do You Know》,9月9日,这张专辑将由Columbia Nashville(哥伦比亚纳什维尔)唱片发行。第一首单曲“Come on Over”本周在Billboard乡村歌曲排行榜上由26位升至23。

  这张专辑中有不少具有排行榜冠军实力的歌曲,尤其是“Might As Well Be Making Love”这首慢抒情歌,有着 Faith Hill(菲丝·希尔)的影子;自传体歌曲“Pray Out Loud”展示了Dixie Chicks的根源魅力;“Remember That”这首歌是安慰受家庭暴力的受害者的;Dolly Parton为她写了专辑同名曲,两人一起录制了这首歌。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我知道我为我的事业和生活做了正确的事”,辛普森说,“这是极大的安慰。”

  Brett James与John Shanks担任了本张专辑的制作人,Rachel Proctor、Victoria Banks、Troy Verges和Hillary Lindsey等人创作了专辑中的歌曲。

  接下来的一周,除了白天和夜晚的脱口秀表演,辛普森将在美国乡村音乐节献唱,之后,8月7日她将到达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

  除此之外,8月辛普森还将发布一款名为“Fancy”的香水,给她现有的时尚系列产品鞋子、外套和贴身内衣增加新意。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