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星光三少”为个唱健身 许仁杰欲升“D Cup”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09:4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4日,台湾,昨日(7月23日)“星光三少”周定纬、潘裕文和许仁杰,八月将在香港举办两场“星光同学会”演唱会,为回报歌迷在二十五分钟内抢光五千五百张门票的热情,三人展开魔鬼健身课程,要让歌迷们除了听到好歌声,还可以看到好身材。

    继马来西亚的演出后,“星光同学会”演唱会将移师香港,除原班人马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和“鸭子”徐宛铃外,师妹刘力扬也将参与演出。

    开过三场个人演唱会的林宥嘉表示,“有六个人一起演出,比起一个人唱两小时,轻松太多了”;许仁杰也发下豪语表示,“跟我们现在上的魔鬼健身课比起来,演唱会上又唱又跳,也只是小case啦”!

    究竟“星光三少”的健身课程有多“魔鬼”?周定纬说,“我们一周上三次课,每次两小时,教练为了让我们的身体狂流汗,并适应各种不同演出场地,所以从不开冷气,而且一次次加重练习属性”。

    “星光三少”中,舞功最厉害的周定纬居然体力最差,因为他平日没有运动习惯,许仁杰还爆料说,“周定纬练健身时都很吵,每做一个动作就会伴随一声哀号”。

    练健身练上了瘾,三人也为自己订下目标。周定纬希望赶紧减重,比“全盛时期”少了五公斤的他,还想再减五公斤;潘裕文把港星古天乐当目标,希望自己也有精壮坚固的身材;许仁杰则希望胸肌可以升级到“DCup”,他笑说称已经将衬衫撑破好几件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