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位大哥联手 李宗盛:搞张睪丸酮激素最高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6日09:15 来源:搜狐音乐

  新乐团“纵贯线”一票大哥“搞破坏”?这支全新乐团的来头可不小,一起作乱的成员都是大哥大级人物,包括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日前正式组成了“纵贯线Super Band”。在成军记者会上,四人身穿张震岳自创潮牌WNP服饰个性登场,谈笑风生间聊着组成经过,也做出了确定会做巡回演出的承诺,不仅一致对于“搞”出这个计划十分雀跃,大哥李宗盛更说“我们肯定是有史以来男性费洛蒙最旺盛的乐团,这绝对是睪丸酮激素最高的一次合作!”

  十二瓶红酒搞定一票大哥大

  这个传奇性的组合其实是无心插柳的结果。滚石唱片老板段锺潭,今年过完年有一天,刚好两个老朋友罗大佑与李宗盛都在台湾,三个巨蟹座就约好叙旧吃饭,三个人本来就很爱扯,十二瓶红酒下肚就扯出这个世纪大案。第二次开会找了周华健,又是酒后的豪气干云,华健一口答应,而张震岳则是讲了通电话就搞定了,十足的爱音乐男人组成经过。而经验十足的四人组团,也很有默契地表示“没有团长的编制”,但是遇到纷争该怎么解决呢?李宗盛说:“就互相辱骂,互相鼓励啰!”周华健说:“我们都用不带脏字的沟通方式的!”

  挑战明年金曲最佳新人 最佳乐团

  关于最被期待的音乐风格,大哥李宗盛表示目前先以轻摇滚为主,而因为团员的创作风格都不一样,也会融入民谣、乡村,甚至是原住民音乐都有可能。而专辑与演唱会的计划都已经纳入预定进度,不过四人倒是对于明年的金曲奖跃跃欲试,李宗盛:“每个人分开报名最佳新人,再一起报名最佳乐团!”至于曾在演唱会中当众脱裤的张震岳,有没有可能再次露臀,或是力邀三位大哥共襄盛举呢?周华健说“如果写上纵贯线三个大字,怎么脱都可以”,李宗盛则吐槽“我们脱怎么会吸引到正妹呢?”

  这样一个超重量级天团,势必会掀起新的风潮,但对于市场的激励,罗大佑则表示“其实我们还没想过销售量的问题”,而李宗盛又再度笑说“我们的歌迷因为年纪比较大,多半都不会下载啦!”另外,相较于其它华语天团,纵贯线有没有设定假想敌呢?李宗盛:“我们当然首先要瞄准五月天跟苏打绿啦!”周华健则反亏罗大佑“有苏打绿这个团吗?”罗大佑则连忙道歉说“唉唷!是我说错了啦!不好意思!”

  这个华语乐坛近年来最梦幻的组合,在场人士虽然多半带着惊奇与疑惑的眼神来访,却也真正见证了这“让四个人无法跑票”的一刻,同时也让人更期待接下来的计划。纵贯线Super Band的下一步,大家都在看。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