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花儿乐队现身深圳 张伟献新书《白水煮一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1: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文琦)7月25日晚,人气组合花儿乐队来到深圳,几个大男孩与热情的歌迷朋友一起劲歌热舞,令现场气氛热烈。主唱张伟还带着他的新书《白水煮一切》跟大家见面。

  当晚,花儿乐队为大家带来《化蝶飞》、《穷开心》、《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等多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还特别送上重新改编的小虎队(听歌)的《爱》,表达对四川同胞的关怀。主唱张伟还带着他的新书《白水煮一切》来到深圳。该书上市不久,在各书店的文艺畅销书总排行榜上稳居前三名。一向幽默搞怪的花儿成员原型也被张伟写进新书。另外三位乐队成员郭阳、王文博、石醒宇也都有真实的日常笑料再现于故事中。谈及这本书的创作经历,大张伟告诉记者:“歌词一首就那几十个字,想多写也写不下,容量太小。而平时好笑的乐事儿又那么多,《白水煮一切》让我把多年攒下来的笑话跟大家分享,打发一些无聊日子。”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