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黄圣依推出首张专辑 否认新歌献扬子(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09: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北京晨报
黄圣依
黄圣依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黄圣依在京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绯闻男友杨子(blog)依然例行出席。在聊到其中的新歌《唱给男朋友》时,黄圣依称,“不是写给杨子的。”而杨子被问听到此歌作何感受时,也从牙缝挤出几个字说,应该……不是写给我的。

  主持人先问杨子听这首歌是否感动,杨子十分公关腔地回答:“我相信在座的歌迷都会很感动。”“那这首歌是唱给谁的呢?”“我想是唱给所有关心她的人”主持人终于按捺不住直白:“不是唱给你的吗?”在一片嘘声中,杨子笑着从牙缝里挤出:“应该……不是”。

  黄圣依在回答同样的问题时说:“不是给杨子的,唱的是一段逝去的恋情。”记者追问为什么刚才请杨子上台专门解释,黄圣依“迷惑”地问:“他上台说什么?我不知道。”邹红/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