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容祖儿即将到京助威奥运 签售会不忘挺阿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5: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日前,英皇一姐容祖儿在港举行了演唱会DVD签售会,当天,吸引了数百名fans到场支持。出道至今一直形象健康的祖儿笑称,自己很想去文眉、文唇线、穿耳孔。

  据悉,签名会后,她便要飞往北京出席由中央电视台举行的奥运倒数活动,对于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祖儿坦言心情很兴奋,并表示开幕式当天她定会守在电视机旁观看。

  对于近来阿娇借新书《天使在人间》剖白对艳照门事件的感受以及希望复出的举动遭到网民抨击一事,祖儿表示自己也看过阿娇的剖白,并相信这些都是阿娇的个人感受,“这都是阿娇一直想向大家吐露的心声。”祖儿指,阿娇其实也是受害者之一,可能之前的处理方式有些欠妥,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给她一个机会。

  对于英皇表示阿娇不会复出一事以及问及何时复出最为恰当时,祖儿认为没什么是最好的时候,作为朋友,她的义务就是去支持阿娇,给阿娇力量,“总之阿娇会慢慢地重新投入工作,希望大家能宽容地对她,经过这件事后她的心情不会有人明白。”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